近期活动
Omega主编Benjamin Lev教授以及Elsevier出版经理Simon Jones应邀来我院开展主题讲座
2019-03-22 10: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0901

      3月21日下午, Omega主编、美国德雷塞尔大学的Benjamin Lev教授与Elsevier出版经理Simon Jones应邀为我院师生带来“My experience as EIC of OMEGA”和“How to get published”两场讲座。本次讲座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华国伟教授主持。


       Benjamin Lev教授首先对自己的研究经历和主编工作经历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接着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Omega期刊的情况,包括期刊的编辑组成、历年的论文提交情况、自2005年以来Omega期刊各年的影响因子变动以及自2006年以来每年Omega期刊接收论文的数量情况。另外,Benjamin教授还详细介绍了学术论文写作方法,包括论文的题目、摘要、引言、关键词、算例、结论、参考文献等等11个方面。
       Jones为我院师生讲解了学术论文发表的相关问题,包括学术论文发表的评审过程、学术论文的出版周期等,同时Jones提出要为自己的文章定位目标读者,学术论文的发表最重要的是将自己的研究成果投递到正确、合适的期刊上,这才有助于研究成果的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