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北京交通大学2018“体育节”新生田径运动会甲组(本科生)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8-10-29 12: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3531

       十月的风带来稀微的寒意,却吹不熄经管的同学们心中的热情。伴随着秋日的阳光,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体育节”新生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秉承着“强健体魄,完善自我”的主旨,在校园内推广了体育运动,增强了新生凝聚力。

       其中,经管学院的新同学们,继承了一贯的优良风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向全校的同学们展示出了属于自己热情积极的精神风貌,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的好成绩。

       27日上午八时三十分,第一项比赛正式开始。发令一声枪响,参加100米比赛的四名女运动员向终点发起了冲击,激烈的竞争也预示了今天运动会的精彩。果然不出所料,众多参赛选手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在这个风和日丽的秋日里,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西操场,伴随着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构成了今日交大最美的画面。

       我院选手经过激烈的竞赛后,在众多田径项目里共获得六项第二四项第三的好成绩。此外,我们的同学们更是在趣味项目里取得了不俗成绩,包括兔子赛跑和众星捧月两项第一,这些趣味项目让同学们乐在其中,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获得跳远第二名好成绩的彭晓佳同学表示:我很高兴能参与本次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感谢体育部和同学们的陪伴和支持。谢谢大家!!参加4*100并最终取得第三名好成绩的麦麦提伊敏同学则感谢了同样参与的三名同学,自己的成绩离不开团队的共同努力,自己在赛场上永远不是一个人在奔跑。

        最终,经管学院得分203.5,获得了新生运动会甲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同样离不开体育部同学的辛勤付出,同样要感谢为运动员们提供支持的全体体育部同学!

       纵观整场运动会,全体运动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