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吴美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8-09-28 10:2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4951

2018927日下午,作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同时作为师生党支部“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重要安排,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系吴美华教授来院作题为“回望奋斗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在校院领导、党委委员,学院机关和师生党员近12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吴美华教授结合党史重大事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和党的人民领袖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高度凝练出值得当代青年奋力传承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四个自信”的方向定力、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严守纪律的自律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等红色基因。她强调,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政治优势,是治党治国的传家宝,不仅要继承、坚持下去,而且要结合新的实践不断丰富、发展、光大起来。

张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图文并茂、史料详实、深入浅出,令人深受启发和教育。他希望学院师生党员切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在不断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真正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1. 1
  2. 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