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大健康产业沙龙第1期:“Applied Choice Modelling in Transportation, Health and Environment Research”成功举办
2018-04-25 15:4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0733

      

      2018年4月19日,新南威尔士大学经济学博士、广州大学百人计划学者、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唐程翔副教授应邀做客第1期大健康产业沙龙,做了题为“Applied Choice Modelling in Transportation, Health and Environment Research”的报告。经管学院袁伦渠教授、王雅璨教授、唐代盛教授、刘盾博士等二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王雅璨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唐程翔副教授基于离散选择模型文献的最新进展,并结合个人已发表的研究成果,介绍了离散选择实验在交通、健康和环境领域的应用。离散选择模型源于交通经济学领域,近些年在健康和环境领域得到大规模的应用,现在政策类的SSCI期刊发表量达到五分之一。
      讲座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唐程翔副教授与在座师生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唐教授分享的学术前沿理论与观点极具价值,获益匪浅。
      唐程翔,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经济学博士,卫生管理硕士,广州大学百人计划,现任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北京大学青年卫生经济学者,西南财经大学健康政策中心兼职研究员。在柳叶刀、Health Policy and Planning、Health Economics等权威期刊发表英文研究10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中央高校科研项目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