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爱国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2018-04-09 10: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421

     《厉害了,我的国》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

 

      2018年44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纪录片不仅仅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且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充分感受到辉煌成就的来之不易,充分感受到祖国强大而赋予我们的自豪和力量。”这是观看之后,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其中,一位党员颇有感触地说:“我一定要带孩子来看……”。

  

      纪录片中,中国高铁、世界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世界最长穿越沙漠高速公路京新高速、港珠澳大桥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超级工程。工程管理系的党员看到自己熟悉的领域和人物,甚至自已团队或学生参与的工程项目,更会增加一份感慨和荣耀。

 

       纪录片是对新时代的生动诠释,让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切体会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厉害了,我的国》更会激励全体党员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