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缘来一家人 经管一家亲——2018年1月教工集体庆生
2018-01-18 16:4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0933

经管一家亲,欢乐喜相逢。1月18日下午3时许,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学院院办主任王颖与1月份生日的10余位老师欢聚思源东楼九层教工之家,共庆生日。

生日会上,学院院办主任王颖向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生日祝福。大家一起吃蛋糕,聊趣事,互相调侃,气氛融洽,亲切和谐。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句句感恩的话语,带给老师们不一样的感动!

美味的蛋糕,真诚的祝福,爽朗的笑声,温暖的笑脸……都深深地记录在镜头中,定格在每位老师的记忆中。集体生日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和深情的关怀,也极大地提升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1. 11
  12. 12
  1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