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召开2017年度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述职交流大会
2018-01-15 08: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498

2018111日下午,学院2017年度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述职交流大会在思东61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校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参加述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张秋生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是切实发挥支部书记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向基层一线延伸的重要举措。支部工作和系的工作结合紧密,不可分割。学院将系主任和教工支部书记召集在一块述职交流,就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党政结合、系、(支)部融合,推动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更好发挥在服务学院教学、科研主业方面的作用。他强调,学院各教工支部应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不断增强支部工作的规范性、专业化,特别是在支部活动组织、教师党员发展、在线理论学习等方面下大力气创新提升,同时要着眼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思考学院发展新的增长点与突破点,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和决策影响力。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2017年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七一”“十九大精神学习”等专题工作情况,经验与不足,2018年工作展望,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建议等规定内容进行了述职,各位系主任就2017年本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在现场述职基础上,学院党委综合考察各支部日常表现及支部手册填写、在线学习组织和支部活动报道等情况,对各支部作出了考核评价。

  1. 1
  2. 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