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研1714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2017-11-10 09:1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326
 

从“行”开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经管研1714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9日下午,经管研1714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视频,生动呈现了过去五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支部成员在参观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参观结束之后,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交流感想的形式分享了参观学习感悟。

党员樊泽洲谈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青年人肩负的责任还很重大,需要走的路还很远。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要接好前辈递来的接力棒,跑出青年一代自己的辉煌。我坚信,学好用好十九大精神,我们90后就有方向、有力量、有勇气去把“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描绘出自己的精彩。”

积极分子王胜楠谈到,“通过模型、视频、图表以及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我很自豪我们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更是坚定了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切和决心。我现在虽然只是一名积极分子,但我仍将继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跟着党支部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领悟党的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学习中,同志们纷纷表示,只有了解过去五年来党办成的一系列大事、以及遇到的种种困难,才能理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才会懂得珍惜现在、继续砥砺奋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新时代的见证者,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为行动指南,开启个人奋斗的新时代、新未来。

  1. 1
  2. 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