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03 07:4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110

2017年1031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史贞军处长、刘东平副处长和梁英副处长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招生就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党委副书记文映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先亮,副院长张力,团委书记张欣颖及相关教学、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史贞军处长表达了对学院在招生、培养与就业工作方面的肯定和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能够增进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联系,共同探讨和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张秋生院长对史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结合经管学院当下发展的愿景,要完善招生、培养、就业、校友的链条式良性循环发展,愿与学校共同研究和发扬学院在招生培养就业方面的优势,同时分析解决工作中不足之处。

刘东平副处长和梁英副处长分别从本科生招生情况及就业和创业方面肯定了经管学院在这两方面所做的努力。经管学院作为自主招生的试点学院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就自主招生的效果评估以及改进思路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希望经管学院在现有的就业市场的基础上,能够结合经管学院的特点,鼓励和引导学生就业创业,输送更多的学生到国际组织等地方去工作。


此次调研促进了学校与学院就业工作的交流与沟通,我院将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采取科学有效的方法将招生就业工作提高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