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从初心出发●经管研1714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17-10-26 16:4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677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为了更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025日,经管研1714党支部在SD303召开以“从初心出发”为主题的十九大报告专题第一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李千惠主持,党支部书记阿卢沙布做学习总结。

首先,主持人李千惠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和《时代在变,你变了么》,为学习会进行预热。

其次,由新晋正式党员姚春晓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分享个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

接着,支部党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有党员说,仔细读过十九大报告后,让自己深刻了解了这五年的改变,也在反思自己这五年是否和国家一样变得更好;有点党员说,我们这一代人没有经历过战争和饥饿的困难,未来我们的责任也不是解决这些问题,而是要认识自己的入党初心,规划好人生,将来为社会做点事,做个真正的党员;还有党员说,现在的我们就是要锻炼好自己的本事,将来好为人民服务。所有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最后,党支部书记阿卢沙布结合自身的经历做了学习总结发言。他提到,十九大报告的落脚点在青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所有青年人的期待,也是党对青年人的期待。因为共产党的初心和本质就是为人民服务,在这个初心的实现过程中需要青年,在中国梦的实践过程中更需要青年。

在青年时期,作为研究生党员的我门,要努力提升自己,夯实专业基础,在未来要勇于、要敢于在艰苦的地方实践自己、锻炼自己,为实现中国梦挥洒汗水、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在未来,能够有力地接过历史接力棒。


经管研1714党支部宣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17年1026


  1. 1
  2. 2
  3. 3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