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研究生项目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7-10-19 14:4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984
        2017年10月18日中午12:30,经济管理学院在思东308举办了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研究生1+1及博士项目宣讲会。
       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中国办公室负责人肖静知老师为大家做本次项目宣讲。主讲人首先用一段视频为大家展示在荷兰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然后为大家介绍为什么要选择伊拉斯姆斯大学以及鹿特丹管理学院进行深造学习。
       在介绍了在荷兰的国家概况、学校所在地鹿特丹的地理优势以及其多元的文化之后,肖静知老师又从各专业全球排名、欧洲排名、学生人数、就业去向、奖学金等众多方面向我们全面展示了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的多元性及其国际地位。
       接下来肖静知老师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按照项目时间及性质的不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12个月硕士项目、16个月硕士项目、18个月硕士项目、硕士1+1项目及国家留学基金委PhD项目的申请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耐心回答不同学生对项目的问题。
       在宣讲会的最后,肖静知老师就宣讲内容设置提问环节,并向同学们赠送出RSM纪念品和项目宣传册,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Erasmus University简称RSM)隶属于成立于1913年的伊拉斯姆斯大学(Erasmus University of Rotterdam,简称EUR)。作为一所世界知名的一流综合名校,伊拉斯姆斯大学曾培养出世界上第一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简•丁伯根,其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医学院在荷兰均名列榜首。

       荷兰的高等教育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誉。RSM作为荷兰顶尖的商学院拥有三大权威国际认证AMBA、AACSA、EQUIS,全球仅不到1%的商学院获此殊荣。在独特教育理念的指导下,RSM拥有一系列顶尖排名课程与项目,在欧洲商学院排名前10,全球管理学科硕士排名第5,全球MBA排名第31,全球商业与管理类排名第21,全球工商管理学科学术排名第3,欧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