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秋团圆 寿星同乐
2017-09-22 15:1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238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生日歌的旋律,经管学院的寿星脸上荡漾起幸福的笑容。921日下午,在思东九室外为70余位789月份生日的教师举办了主题为中秋团圆,寿星同乐的生日庆会。

下午4时,寿星们陆续来到布置优美的九层户外落座,座位前面有学院办公室教师精心准备的小点心和饮,这是继生日会举办以来学院首次尝试在思东九层教工之家户外举办的生日会。

生日会开始第一环节, 学院副院长华国伟为每位到场的寿星送上学院订制的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院办主任王颖为大家送上祝福并带寿星们参观了九楼的建设。随后,全场一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寿星们一起切蛋糕、许心愿、吹蜡烛,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句句感恩的话语,一样的生日聚会,每次都给“经管人”以不同的感动!

        歌声阵阵,笑语片片,所有的祝福和问候早已注入“经管”人的心湖,愿他们彼此相识相知,让真挚的友谊像高山流水般永远流淌在“经管”,让此时此刻甜美的笑脸永远绽放。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