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大会
2017-09-04 17:0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942

2017年9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在天佑会堂隆重举行。94位博士研究生、1171位硕士研究生和364位本科生为经济管理学院注入了勃勃生机,并由此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寿波、原国务院参事袁伦渠、博士生导师代表李文兴和全体在校院领导出席大会,部分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先亮主持。


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代表学院讲话。他通过现代大学的五个定位引入经管学院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对2017年入学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学院又具有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术氛围,希望学生可以珍惜优良平台,刻苦努力学习。此外,他还强调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希望新生可以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成为优秀的、全面发展的人才。


徐寿波院士代表全院教师作精彩讲话。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为国求学奋斗的人生历程,希望同学们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在校生代表冯家丛同学代表老生发表简短发言,并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2017级新生代表阿卢沙布同学用诙谐幽默的演讲方式,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和对2017级新生的祝福。

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迎新大会落下帷幕,对新同学而言是梦想征程的起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师兄师姐的热切盼望,都将成为同学们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祝愿大家能在经管学院度过一段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