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6-16 18: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301

      2017年6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张秋生同志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党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文映春主持会议,131名代表参加会议。

      颜吾佴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是学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深度参与学院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的战略规划。他充分肯定了二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在党的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及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作题为《凝聚力量 攻坚克难 为建设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二次党代会以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条战线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建设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的奋斗目标。

      副院长施先亮致开幕词。他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戮力同心,不断推进引领中国产业发展商学院建设。他还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体代表围绕大会报告进行了分团讨论。各代表团向大会主席团分别汇报讨论情况。

      大会选举文映春、王颖、刘伊生、华国伟、张力、张欣颖、  张秋生、施先亮、崔永梅等9名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

       大会闭幕式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对今后五年乃至较长一段时期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会号召,全院共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建设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而努力奋斗!

       张秋生致闭幕词。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组织部负责同志,教授、民主党派、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