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教职工倾情参与学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2017-06-02 09:1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506

作为全面推进群众性体育运动的重要形式,日前,学校举行教职工第34田径运动会。我院工会精心动员组织,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多个项目获得突破,充分展现了学院工会较强的组织号召力和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竞技比赛设置有教工男甲、女甲、男乙、女乙、男丙、女丙6个组别,非竞技比赛设置有拨河、踢毽子、绿色高铁、袋鼠运瓜、炫笔力士、众星捧云、龙卷风、抬花轿等8个项目,我院教职工6个组别均有人报名,8个项目全部组队参赛,参与入场方阵、开幕式表演和比赛竞技的教职工达200多人次。比赛中,大家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在几个重要得分点因故缺席比赛的情况下,仍然在多个项目上取得前八甚至前三的好成绩。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