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良辰美景时,你我共庆生
2017-05-26 14: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456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经济管理学院五月集体生日会又款款而至,这一刻,思东9层内外格外温馨、笑声不断。

5月25日下午3时左右思东9教工之家笑语声连绵,寿星们陆续进场。学院副院长张力为每位到场的寿星送上学院订制的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院办主任王颖为大家送上祝福并带寿星们参观了九楼的建设。随后,全场一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寿星们一起切蛋糕、许心愿、吹蜡烛,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句句感恩的话语,一样的生日聚会,每次都给“经管人”以不同的感动!寿星们最喜欢的环节就是与生日布景图拍照,老师们纷纷摆出最美的姿态与学院宠物熊合影。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满屋的欢声笑语也为此次的生日会划下完美的句号。家人们在意犹未尽中纷纷道别,也为下次的聚会多添了一份期待之情。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