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国家铁路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17-05-10 09:5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124

日前,国家铁路局市场监测评价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郑凯老师在铁路客运服务质量调查研究工作中发挥的骨干作用。感谢信全文如下:

关于对贵校郑凯同志的感谢信

北京交通大学:

为加强铁路客运服务质量监管,避免社会一些非专业机构以对铁路客运服务质量调查为名发布数据或报告,片面误导社会舆论,从今年1月份以来,国家铁路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进站上车,与广大旅客一对一、面对面,开展了较大范围铁路客运服务质量问卷调查,以期真实、客观、合理地评价我国铁路客运服务质量的实际状况。我中心全面负责此项工作的数据收集及研究工作。

受我中心委托,贵校经管学院郑凯同志从今年1月份以来一直协助开展客运服务质量调查研究工作。他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经常牺牲周末和节假日时间进行数据分析、研究和报告撰写工作,截至4月底,已经研究撰写了5份专题报告(4份客运服务质量月度报告、1份一季度专题报告),5万余字,目前正在调研和撰写关于代购网站问题的专题报告。

郑凯同志主持撰写的客运服务质量调查报告两次被马凯副总理审阅并批示,马凯副总理对国家铁路局开展的此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报告中反映的问题也非常重视,要求铁路总公司认真研究,提出进一步改进客运服务质量的具体措施。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也对报告进行了批示。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国家铁路局局长杨宇栋多次对客运服务质量问卷调查及报告撰写工作给予表扬。中国铁路总公司陆东福总经理也高度重视,专题布置各相关部门对报告内容进行认真研究,对报告中反映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加快研究部署落实。

铁路客运服务质量问卷调查工作对加强国家铁路局的行业监管,改善和提升铁路客运服务质量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在此项工作中,贵校郑凯同志起着骨干作用。

我中心对贵校和郑凯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贵校对我中心的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国家铁路局市场监测评价中心

      2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