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2016年案例开发项目第二次评审会顺利举行
2017-04-13 17:2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997

       为了推动我院教师教学案例开发水平的提高,2017年4月12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案例开发项目第二次评审会在思东610举行。

       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周宁教授。周老师针对我院教师开发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一对一的指点。此次评审会共有22位老师参与了研讨,周老师从描述性案例和决策性案例的不同点出发,对原创案例的题目拟定、案例正文和案例使用说明的写作要求、案例题材的提取、搜集开发资料以及案例写作中如何聚焦矛盾冲突等多方面问题,提出了全方位、切实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讨论的老师都认为周宁老师的指导具有醍醐灌顶的作用,提出的意见尖锐并且中肯。此次评审会对提高教师的案例开发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2017年我院力争更多案例能够入选“百优案例”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最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会后还将根据周宁老师的意见,继续修改完善案例,开发更多更好的原创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