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为教职工举办2017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2017-03-10 14:2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585

       39日中午,经管学院九层教工之家甜点飘香、笑语相伴,初春的暖阳照耀在教职工的脸上,副院长华国伟、院办主任王颖与2017年第一季度过生日的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生日

       生日会上,华国伟院长为寿星们送生日祝福贺卡,院办主任王颖与寿星们共唱生日歌,寿星们一起切分了蛋糕,共享蛋糕,共叙开心事。愉快、和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有的老师笑着说:“和这么多人在一起过生日,太幸福了!”。

       继学院20159月首次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后,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努力营造更好的氛围。此次生日会选在学院刚刚修缮一新的九层教工之家举办,参加生日会活动寿星教师们在崭新的环境中,品尝着香甜的水果和精美蛋糕,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每一位在场教师都充分感受到了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