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迎新大会
2015-09-13 16:00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3408
2015年9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迎新大会在天佑会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寿波、国务院参事袁伦渠、博士生导师代表赵坚、李文兴和全体在校院领导出席大会,部分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及1200余名2015级博士、硕士、本科新生参加大会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力主持。 院长张秋生代表学院讲话。他通过人的哲学问题引入学院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对2015年入学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在大学学习期间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的历史发展,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前进方向。 徐寿波院士代表全院教师作精彩讲话。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为国求学奋斗的人生历程,希望同学们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2014级博士生刘瑞剑同学代表在校生简短发言,并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2015级新生代表邢冬一同学代表新生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学校教师的祝福。 目前,新生们已经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学习生活。祝愿他们在全新的大学生活中找到更高的奋斗目标,学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