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硕士研究生(不含MBA)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5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601

[下载附件1]    [下载附件2]   

2015年硕士研究生(不含MBA)录取通知书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1、2015年6月29日-7月2日,所有被录取考生无论是否填写自取都可以在上述时间内(办公时间8:30-11:30,14:00-17:00)来思源东楼502领取。

 注:由于录取通知书遗失不补且没有通知书不能报到,为确保能尽快收到,请大家尽量自取。本人可凭有效证件来领取,如本人不能来,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本人书写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2、发放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中行卡(本校应届毕业生无银行卡,沿用本科时用的银行卡)、新生入学须知、缴费通知。

 

 

 

 3、单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研招办发放,逸夫东楼810室,联系电话:51688162。

 

 

 4、奖助学金在通知书上有标注,学院不再公布;导师安排可在2015年8月10日―8月31日登录北京交通大学迎新网(http://welcomens.bjtu.edu.cn)进行查询。

 

 

 5、被我校录取为“非定向”硕士研究生的非应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未按要求调入我校者,录取通知书缓发。被我校录取为“定向”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未按要求交到学院者,录取通知书缓发。

 

 

 6、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自取通知书的考生将按本人网报时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以特快专递(EMS)方式分批寄出,寄出时间实时将在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信息――硕士招生”栏目中公布。

 

 

 7、若需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请于2015年7月2日17:00前将附件中excel表格-更换通知书邮寄地址情况表,填写完整,邮件标题按照“录取专业-姓名”格式发送至13125640@bjtu.edu.cn。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邮件,将视为无需修改地址。

 

 

 8、以下为关于入学报到须知及其他相关说明,请考生自行下载,仔细研读说明。 修改日期:2015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