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硕士生(除MBA)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6年06月21日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551

2016年硕士研究生(不含MBA)录取通知书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1、2016年6月22日-6月30日,所有被录取考生无论是否填写自取都可以在该上述时间段内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00)来思源东楼502领取。

  注:由于录取通知书遗失不补且没有通知书不能报到,为确保能尽快收到,请大家尽量自取。本人可凭有效证件来领取,如本人不能来,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本人书写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2、发放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及银行卡使用说明(本校应届没有、部分学生开卡失败没有)、新生入学须知、缴费通知。

 

 3、被我校录取为“非定向”硕士研究生的非应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未按要求调入我校者,录取通知书缓发。被我校录取为“定向”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未按要求交到学院者,录取通知书缓发。

 

 4、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自取通知书的考生将按本人网报时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或招生系统中修改后的地址以特快专递(EMS)方式分批寄出。EMS邮寄单号后续会公布在此网站上以备查询追踪。

 

 5、关于入学报到须知及其他相关文件说明,请考生登录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主页中的硕士招生栏目http://gs.bjtu.edu.cn/cms/zszt/item/?cat=3自行下载。

 

  修改日期: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