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武汉铁路局安全工程工程硕士班开班典礼
2015-07-02 13:5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0621

2015年6月28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武汉铁路局党校举行了北京交通大学武汉铁路局安全工程工程硕士班的开班典礼。

莅临开班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武汉铁路局人事处胡小清主任,武汉铁路局党(干)校常务副校长徐明星、副校长朱才袖,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世峰教授、专业学位中心蓝宏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郝生跃教授、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傅少川教授等。典礼由武汉铁路局党(干)校副校长朱才袖主持,来自武汉铁路局各企事业单位的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北京交通大学的领导首先进行了发言。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世锋教授代表研究生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郝生跃副院长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对新学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提出要根据学员的实际需求,制定有特色和有针对性的课程;选派最优秀的师资,承担教学任务;组建最高效的管理团队,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利用交大的品牌优势,为学员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

武汉铁路局人事处胡小清主任随后发言,向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提供优秀教学资源的北京交通大学和提供良好办学条件的铁路局党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深化学习的重要性,努力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出色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武汉铁路局党(干)校常务副校长徐明星在发言中指出开展工程硕士生教育,培养铁路高素质专业人才,是铁路局、铁路局党委人才工程建设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希望学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向铁路局、铁路局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学员孙冰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校企双方领导对硕士班的关怀和重视,决心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三年的学习,为武汉铁路局争光,为交大添彩。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还就下一期在职工程硕士班的合作、短期培训班的开办、其他专业学位或专业领域研究生班的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友好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