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项目报名通知】经管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2020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600

以下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开始接受我院符合要求的学生报名,每个学生可以报2个志愿(请以斜线“/”分隔,默认斜线前为第一志愿)。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

报名之后国际交流中心会初审学生申请材料,组织英文面试。


1. 美国克莱蒙特研究大学德鲁克管理学院4+1项目(17级本科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2-141.html

 

2. 美国马里兰大学4+X项目(17级本科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2-140.html

 

3. 英国利兹大学硕士1+1项目(20级研究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5-115.html

 

4. 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硕士1+1项目(20级研究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5-34.html

 

5.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 4+1项目(17级本科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2-142.html


6.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硕士1+1项目(20级研究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5-112.html


7.美国肯塔基大学4+1项目(17级本科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2-122.html


8.美国肯塔基大学硕士1+1项目(20级研究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5-124.html


9.美国辛辛那提大学4+X项目(17级本科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2-29.html


10.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硕士1+1项目(20级研究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5-32.html


11.美国罗切斯特理工4+X项目(17级本科生)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2-28.html


12.20级学术研究生一学期交换项目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0-8.html

(1)瑞典哥德堡大学

(2)巴西坎皮纳斯大学

(3)法国斯特拉夫堡大学

(4)比利时布鲁塞尔管理学院

(5)法国里尔经济管理学院

(6)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

(7)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

(8)韩国又松大学

(9)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

(10)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


报名学生需提供:

申请表+英文版成绩单+雅思or托福成绩单(复印件)请交至SD509陈老师。(材料具体要求请见下)


(1)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填写完整之后需要完成导师或者辅导员的签字。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doc


(2)需要按照申报学校的要求提供相应的纸质版官方文件的原件或者复印件,具体要求可参照以上链接。

(说明:语言成绩暂时不能提供的,可以最晚在寒假过后,下学期开学时提供一次达到要求的语言成绩,但是每个学校会根据报名人数的不同,语言成绩提交过晚的学生可能会存在没有录取名额的情况。)

请在报名表中备注雅思或者托福预计考试时间


报名学生须知:

(1)因疫情影响,以上项目均为2021年9月预计派出,但实际派出能否成行,具有不可控性,请慎重考虑!!!

(2)20级研究生请一起提供本科期间完整成绩单+研究生本学期已有成绩单。


咨询电话:51683277

                                                                                                           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