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1+1项目

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

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

鹿特丹管理学院(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Erasmus University)是荷兰商学院最高学府,在荷兰被称为欧洲的哈佛。依托世界上最大的港口鹿特丹港,它的物流方向是欧洲第一。作为商学院,它长期在 Financial Times排名荷兰第一,欧洲前十,全球前25。根据莱顿大学的“全球商学院学术产出研究报告”,鹿特丹管理学院研究长期处于欧洲前三之列,在国际商学院顶级杂志发表论文数量长期欧洲第一。鹿特丹管理学院的授课老师多半是具有丰富实物经验的企业界专业经理人,鹿特丹管理学院的强项为跨国管理和信息技术。鹿特丹管理学院已经得到了世界商学院最高水准的三个资格认证:AMBA认证、EQUIS认证、AACSB认证,全球获得AMBA、EQUIS、AACSB三认证的学校仅为1%。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硕士1+1联合培养项目(包括:商业分析、商业信息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方向、金融与投资管理、全球商业与可持续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管理、市场营销、医疗业务与创新、战略创业、战略管理、供应链管理、管理学硕士) 

项目时间:1年 

针对群体:在交大完成一年学习的学术型硕士生

专业要求:企业管理、物流管理与工程、金融学、会计学、信息管理、管理科学

选派名额:每年4名 

学习成绩:本科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

英语水平:托福总分不低于95(阅读、听力不低于22,口语不低于23,写作不低于24),雅思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6.5)。GMAT不低于600分。  

费用支付:自费(21500欧元,我院学生申请该项目将享有10%的折扣) ,免申请费。

奖学金:RSM为部分优秀申请者提供奖学金,包括针对非欧盟学生的卓越奖学金、荷兰奖学金、企业家奖学金等,申请具体要求参见学校官方网站。

开始选拔时间:12月
开始交流时间:8月
交流学校网址:
http://www.rsm.nl/

 

相关资料请点击下载

RSM SEM-BTJU double degree programme info sheet September 2019.pdf

RSM_BAM flyer_LR_2020-2021 (1).pdf

RSM_Master Brochure_LR_2020-2021 (1).pdf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