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学生艺术团2022届文艺专长学生加分的指导意见
2021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593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院团发〔2021〕5号

关于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学生艺术团

2022届体育专长学生加分的指导意见

各位2022届的同学:

  按照学校《关于推荐2022 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本通[2021]51号)文件要求,经经管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建议对学生艺术团2022届经济管理学院具有文艺专长学生实行如下加分办法:

  1、加分对象:学生艺术团2022届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团员。

  2、加分类别:学院团委认定的文艺类竞赛或项目。

  (1)竞赛类

  纪念“12•9”运动文艺汇演(合唱比赛)、北京交通大学“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朗诵比赛、军训文艺汇演、院际杯健美操大赛等。

  (2)助演类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训练方阵、经管学院运动会表演节目、院友返校晚会演出、“家乡美”文化风采展示大赛、新生团日活动等。

  3、加分细则:

  (1)学院的加分调整基于学校团委下发的建议加分名单。

  (2)按照参与学院不同类别的文艺活动量化个人对于学院的文艺贡献,并在学校的建议加分基础上进行系数折算。具体为:参加学院文艺活动2次及以上,加校团委建议分数,折算系数为1;参加学院文艺活动1次及以下,加校园委建议分数,折算系数0.7。

  (3)转专业同学大一学年在原学院参与的同类活动,提供真实有效证明材料,可以根据情况予以认定。

  (4)大学期间不同学年参与活动次数可累加,活动人员名单最终由学院团委认定。

  (5)本文件只适用于2022届学生艺术团推荐免试研究生经济管理学院文艺专长本科毕业生。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报: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       送:各相关部门      发:2018级团总支


院团发[2021]4号:关于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学生艺术团2022届文艺专长学生加分的指导意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