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管理学年会企业并购重组研究分论坛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05日信息来源:2018年11月05日

2018年11月3日-4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企业并购重组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承办的“并购论坛2018”,作为第十三届(2018)中国管理学年会的分论坛,在美丽的杭州顺利召开。

企业兼并重组一直是学者关注的重点,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26篇,是管理学年会论文数量第二的学术论坛,现场报告论文20篇,也居于各分论坛报告论文数量之最。经过一个下午的汇报和点评,评审委员们选出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黄灿老师的文章《经济政策不确定性与企业并购:中国的逻辑》作为并购分论坛的一等奖。

企业并购重组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张秋生、秘书长崔永梅、副会长池昭梅分别作为三个并购分论坛主持人,引导学者进行论文分享与点评的同时,以并购重组分论坛为交流平台,邀请国内外有关学者加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企业并购重组研究专业委员会,共同研究企业并购重组的理论,为进一步推动我国企业并购重组理论的发展做出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