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年会筹备会议圆满召开

2018年05月13日信息来源:2018年05月13日

         2018512日,为迎接11月3日-4日召开的中国管理学年会,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浙江工业大学协办的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年会筹备会议暨分支机构负责人会议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企业并购重组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秋生参会并汇报工作。   
       会议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赵景华主持,并传达中国科协《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协所属学会党委建议的指导意见》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朱旭峰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吴超鹏教授分别就智库建设和分支机构工作规划及两岸三地学术交流经验分享作了发言。会议最后,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发表重要讲话。

     

                                                                         杨善林院士发表讲话

我院院长张秋生在大会上就企业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作出发言,企业并购重组研究专业委员会以推动中国并购知识为已任,致力于加强企业并购重组领域的联合与协作,2018年将以中国管理学年会并购重组分论坛与第二十一届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年会作为两大交流平台,团结国内外有关专家学者,研究企业并购重组的理论,开展和促进国际同行的交流,推动我国企业并购重组理论和实务的发展。进一步完善中心数据库建设,推进国内外典型行业与企业调研,将并购综述研究——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混合所有制的研究、铁路改革与金融风险研究、兼并重组政策及并购案例的研究、铁路行业相关研究、国际高水平论文发表作为2018年重点研究领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