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2017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2017年09月11日信息来源:2017年09月11日


 9月10日第33个教师节当天,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2017级新生见面会于思源楼隆重举行。164位2017级博士及硕士研究生为北京交通大学并购中心注入了勃勃生机,并由此开启了他们的人生新篇章。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副主任崔永梅、张金鑫,北交大并购中心周绍妮、孙敏、胡杰武、谢纪刚、祁继鹏等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北交大并购中心何文静老师主持。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代表中心作精彩讲话。他向新生们分享自己一天的24小时以此敦促同学们学会珍惜时间、把握机会,让每一天都过得有价值,对2017级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人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北交大并购中心这个平台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术氛围,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踊跃的参加科研项目以及并购中心组织的各种活动,充分的锻炼自己,提高各方面素养及能力,在接下来的几年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实现树立的远大目标成为全能型人才。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副主任崔永梅介绍中心情况。她首先代表中心欢迎新同学加入并购中心大家庭。接下来她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史、现有师资团队、学术研究成果、人才培养计划以及社会服务等等。并提出了对全体新生的几点要求,要注重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

       每位老师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和老师合影。在校生代表博士生李欣澳和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并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中心贡献奖奖学金获得者吕瑶和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以及跟随中心老师做科研项目的心得体会,大家受益良多。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2017新生见面会落下帷幕,对新同学而言是踏上逐梦征程的起点,伴着老师的谆谆教诲以及师兄师姐的热切期盼踏上施展拳脚的舞台,一切美好期许与祝愿都将成为同学们奋勇前进的源源动力,愿大家在北交大并购中心的舞台实现梦想并度过一段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