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背景下市场营销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实验名称:数字化背景下市场营销虚拟仿真实验

实验所属课程:

  本科生:《市场营销》

  研究生:《市场营销》

教师团队:左莉

实验介绍:

数字化背景下市场营销虚拟仿真教学平台以数字化背景下汽车4S店的营销策略为主导,基于目标用户的分析、触达、获取、销售、服务和留存等营销过程,使学生建立起对数字化背景下的营销理论的系统认知,并通过真实场景实验、AI交互演练掌握在数字化背景下的全流程营销过程。

该虚拟仿真项目是以市场营销为基础,将消费者行为、服务营销、品牌管理等课程利用虚拟仿真方法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让学生在实验室里感受到现场的真实体验,并通过实景性模拟、游戏化交互演练、AI辅助实验,使学生能充分掌握相对抽象的市场营销知识和方法,真正解决以往现场实习难、实习中很难掌握全面系统的知识、以及营销的理论知识陈旧并与实践相脱节等问题。为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全面掌握市场营销与品牌管理知识提供支撑,并为系统开展本科毕业设计、就业训练和科研训练奠定基础。

系统链接:(自行申请用户名及密码)

https://marketing.bjtu.edu.cn

简介视频




引导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