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谈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

实验名称:国际商务谈判虚拟仿真实验

实验所属课程:

  本科生:《国际商务谈判模拟》

教师团队:李雪梅、王红梅、张弼

实验介绍:

2022年完成建设,主要用于国际商务谈判的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理念。在项目每个流程节点为学生提供有代入感的实验场景,提供系统管理功能,并提供多种人机交互形式,完成实验过程中的数据交互,既包括谈判基础谈判的演练,也包括谈判博弈策略的演练。本实验项目是具有前瞻性、先进性的综合性实验教学项目,可以凸显国际商务谈判的特色,可作为北交大持续为业界持续输送创新型、实践型的国际商务谈判专业人才的基础平台。由于本项目在国际商务谈判领域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可以面向兄弟院校国际商务相关专业开放共享并提供教学服务,参观及学术交流,分享建设思路和经验成果。

系统链接:自行申请用户名及密码

https://inter-nego.bjtu.edu.cn

简介视频




引导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