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21级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暨国际班报名通知
2021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533

一、经管学院2021级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时间:9月9日(周四),上午10:30--12:00
地点:腾讯线上会议
事项:
1、概述经管学院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2、介绍21级国际班管理方案
3、启动21级国际班报名、考核等相关工作
4、答疑


注:参加交流项目宣讲会之后,如有意愿加入国际班的同学请参照如下说明进行报名!


二、经管学院2021级国际班情况简述及报名方法说明

为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经济管理人才,实现学院国际化的发展目标,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决定从2021级本科生中选拔部分学生组建国际班。

报名资格:当年被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录取的本科大一学生,有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愿望,具备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经济条件,均有资格报名(国防生除外)。

 

经管学院国际班项目简介: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lists-international_gjjlxm.html

(1)2+2项目:

我院学生在经管完成大一、大二课程后,前往合作院校,完成大三和大四课程,即可获得国内和国外两所大学的学历。

(2)一学期交换项目:

通过一学期交换项目选拔的学生,将在大三上学期或大三下学期,在国外合作院校完成一学期的学习后,需回到经管学院,继续完成我院剩余课程。只可获得北京交通大学的学位和毕业证。



报名方法:请下载国际班报名表--打印填写相关信息--本人签字确认--将纸质版报名表交到思东509室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陈老师。


截止时间:2021年9月16日(下周四) 下午3:00


国际班报名表.doc


                                            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