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级学硕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
2022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014

为了便于20级学硕顺利通过学位论文匿名评审,按照《北京交通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文件规定,预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位论文预答辩

第一次中期考核通过和未通过的学生均需要参加预答辩,第一次中期考核未通过的学生在预答辩环节通过,即可进入学位论文送审答辩环节,否则予以退学处理。

《北京交通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文件中关于第二次中期考核的规定:第二次中期考核仍未通过者,终止硕士生培养,予以退学处理。关于预答辩的规定:预答辩重点在论文存在的问题,预答辩后硕士研究生根据预答辩小组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论文的修改。

3月7—8日:学生提交导师同意预答辩的截图,与导师的邮件或微信均可,内容需包括学生学号、姓名、导师“同意预答辩”的字样,截图以班为单位发至杜老师邮箱yxdu@bjtu.edu.cn。

3月9—10日:学生提交学位论文,具体提交方式下学期再通知。

3月11—19日:预答辩。


二、学位论文送审答辩

详见“关于20级学硕2022年5月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具体时间安排为:

3月28日:提交学位论文匿名评审材料

5月20—28日:学位论文答辩


请同学积极与导师沟通,做好学位论文预答辩准备。


20级预答辩通知.docx

北京交通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202005.pdf

学位论文模板-新.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