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校区学生公寓楼寒假期间低温运行、集中住宿管理的通知
2021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99

鉴于寒假期间住宿学生减少,东校区进行封闭管理,学校决定于2021年2月1日(周一)至2月24日(周三),对东校区学生公寓楼实行低温运行措施。在此期间,宿舍内温度将低于18℃、东区食堂将关闭。为了让同学们住得舒适,我们按照学校要求对低温运行公寓的学生提供临时住宿,进行集中管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确保临时宿舍符合研究生住宿标准。

二、请需要安排临时住宿的学生于1月25日中午12:00点前在公寓楼值班室登记,公寓中心将根据登记情况通知学生临时住宿的房间号。考虑到东校区和主校区距离较远,公寓中心将于1月31日上午9:30统一安排车辆帮助同学搬家。临时住宿公寓的门禁也将于1月31日统一开通。

三、搬家时请同学们提前打包好被褥及日常必需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并在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清理垃圾、切断电源。

四、寒假期间各公寓楼值班室正常值班,请各位同学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遇到问题或需要帮助时随时联系值班室。

祝全体同学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研究生工作组

2021年1月23日

2021年寒假D06集中住宿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