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冬奥测试活动志愿者储备和接种疫苗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0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829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总体方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通用志愿者馆校对接实施方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专业志愿者组校对接实施方案》和《北京市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为有效确保测试活动和正式赛会顺利开展,场馆稳定高效运行,现组织开展我校冬奥测试活动志愿者储备和接种疫苗工作

一、选拔对象

北京交通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原则上以2019级、2020级本科生为主。

二、选拔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讲原则、守纪律、顾大局,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学习成绩优良,英语水平较好,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3.健康状况良好,身体无重大疾病或缺陷,能够承受长时间、高强度、多任务的工作安排。

4.能力素质全面,担任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5.志愿经历丰富,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具有参与世园会、服贸会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积极投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国家重大政治任务者优先。

6.专业技能过硬,报名专业技术岗位的志愿者须具备胜任相关专业岗位要求的能力(详见附件1)。

7.年满18周岁,并自愿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不接种疫苗者不能参加志愿者选拔推荐。之后会统一组织签署自愿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志愿书

8.能够做到在本人自愿、家庭支持、导师同意的基础上,积极报名参与志愿者选拔。

三、具体安排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1月6日(周24:00发送信息表(附件3)至邮箱18241123@bjtu.edu.cn报名学生须保证1月31日前在校或在京,分两个阶段完成疫苗接种:1月15日前,完成第一针接种工作;1月31日前,完成第二针接种工作。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冬奥赛会储备志愿者岗位招募条件汇总表

附件2:北京交通大学冬奥赛会储备志愿者名额分配

附件3:北京交通大学冬奥赛会储备志愿者信息表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冬奥测试活动专业志愿者岗位招募条件统计表.xlsx

附件2:北京交通大学冬奥赛会测试活动储备志愿者名额分配统计表.xlsx

附件3:北京交通大学冬奥测试活动储备志愿者信息表.xlsx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