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12月18日MPAcc中心学员开题、预答辩分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7 09:43  浏览次数:2611

时间、地点及分组:2018年12月18日下午2:00  地点 SD303

序号

学号

姓名

专业

1

13140047

李玲

会计硕士

2

17127518

蔡雪

会计硕士

3

17127520

车国华

会计硕士

4

17127525

杜晓博

会计硕士

5

17127575

王莹

会计硕士

6

17127598

张秀娟

会计硕士

7

17127240

吴雅雯

审计硕士

8

15125351

王欢

15级双证MAud班

9

17125383

李明睿

审计硕士



【开题】

考核形式:提交相关材料并按照要求参加论文开题答辩。开题答辩包括论文开题报告PPT自述(15分钟左右),回答关于论文的相关提问。

需提交材料包括:

1、论文选题登记表1份(导师签字)

2、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计划2份(导师签字,已交过的不必再交)

3、硕士选题及论文工作计划1份(导师签字)

4、开题报告撰写与导师沟通情况表(导师签字)

5、开题报告4份(参考文献要求数量不少于20篇)

以上材料均可从中心网站-学生培养-资料下载-开题资料(网址:http://sem.bjtu.edu.cn/mpacc/lists-mpacc_ktzl.html)进行下载,请按照表内要求进行填写,用A4纸打印,需要单位盖章的务必盖章后交回。所有参加开题的学员在开题当日必须完整提交以上5种材料,无导师签字不能参加开题。

请参加开题的学员务必提前30分钟到开题答辩地点进行开题准备,将准备好的PPT汇报提前拷入电脑中。开题报告和PPT均需隐去导师姓名

专业实践考核

考核形式:提交汇报文稿4份,准备3-5分钟PPT,简述专业实践情况,专业实践问题发现与解决思路。

答辩】

注意事项:

       1、请参加预答辩的所有学员必须提前半个小时到达教室进行预答辩准备;

       2、请将论文(普通打印)交给预答辩秘书(备注:PPT预答辩报告与预答辩论文需隐去导师信息)

       3、预答辩当天秘书会给参加预答辩的学员发放答辩资料袋,请大家认真阅读答辩资料袋里的《答辩须知》,请勿当场填写答辩资料袋里的材料,在正式答辩前,将答辩资料填写完整即可。

       学费未缴纳的学员请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否则不予安排正式答辩,后果自负。

【温馨提示】请来校同学携带学生证、卡或身份证件,以备检查。

1. 2018年12月18日MPAcc中心学员预答辩流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