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MPAcc中心夏季毕业学员离校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11:34  浏览次数:2628

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员请于6月22号下午(具体时间以研究生院通知而定来中心领取学位证书。

2018年夏季毕业学员请于6281700之前(单证学员时间另行通知)办理完离校手续并在中心(SD505)领取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人事档案(单证),办理离校手续相关事宜如下: 

1.在职单证学员请按离校通知单(附件)顺序办理(导师签字、信息中心盖章、中心办公室(盖注销章);计财处、图书馆两处无需办理 

领取材料:学位证书和人事档案 

携带材料:离校通知单、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一份委培协议原件、领取人事档案的介绍信 

备注:自行领取人事档案的学员请持委托单位(与协议上盖章单位一致)出具的学生本人自行领取学位证书及人事档案的介绍信(两份材料上所盖的章需相同)。 

2.全日制双证学员在个人mis系统中离校注销模块办理。未办理完离校手续的学员可领取学位证书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离校手续办理完毕才能领取毕业证书。 

非定向学员领取材料:学位证书、毕业证书 

定向学员领取材料: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人事档案 

领取证书时需携带学生证。 

定向学员请持携带委托单位(与协议上盖章单位一致)出具的学生本人自行领取学位证书及人事档案的介绍信(两份材料上所盖的章需相同)。 

备注:凡是他人代领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人事档案的,除准备上述材料外,需要提交委托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有委托人、被委托人签字的委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