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2009级MPAcc开学典礼完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0-04-26 06:00  浏览次数:3483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9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开学典礼于2010423日上午在思源东楼821隆重举行。

铁道部财务司巡视员孙新军、铁道部人事司技培处处长李冬、铁道部财务司国有资本监管处副处长吴成春、全国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水、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永生、研究生院副院长郝生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玉、院副院长郭雪萌及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张秋生、会计系教师程小可、MPAcc首门课程教师孔飞、2009MPAcc全体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本次典礼由MPAcc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主持。王永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铁道部、MPAcc教指委等相关部门对我校MPAcc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对2009MPAcc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我校MPAcc项目的历史,并希望学员们在校能够投入的学习知识,认真的锻炼身体,珍惜美好的在校时光。

铁道部人事司技培处处长李冬的“为什么来学?”“为什么而学?”开班动员,发言令人深省,他指出中国铁路从党的十六大以来处在铁路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中国铁路需要人才,中国铁路呼唤人才,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动力,在交大的两年里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成为中国铁路经营管理领域未来的领军人才。

铁道部财务司巡视员孙新军对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们长期以来对铁路系统人才培养所倾注的心力表示感谢,对考入北京交通大学的2009级新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里铁路安全建设和经营等各项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部里同意学员们利用工作时间到学校来回炉锻炼,体现了铁道部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因此希望学员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

随后新生代表田茂彬也在典礼上发言,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不辜负铁道部和学校的期望。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玉总结了我院MPAcc项目三年来的收获和将来继续发展的希望。

典礼结束后,出席嘉宾和全体新学员在科学会堂前合影留念。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04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