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MPAcc中心名家讲坛系列之“我国并购重组市场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14 10:37  浏览次数:11721

2017年4月10日晚,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名家讲坛系列讲座在思源东楼302教室举行。华泰联合证券业务董事、财务顾问孙大地先生应邀做了题为“我国并购重组市场的发展”的讲座。2016级审计硕士学员及其他专业研究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孙大地先生对中国资本市场颇为熟悉,曾主持参与华视影视IPO、AdMaster IPO、濮阳惠成IPO、西藏旅游收购拉卡拉、航天信息收购华资软件、神马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宇通客车重大资产重组、ST黄海资产重组、风神股份收购桂林轮胎、羚锐制药非公开发行等投行项目。孙大地先生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具体的并购案,耐心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中国资本市场并购史上几个不同的标志性阶段,以及一些相关的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讲座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向孙先生提问,表达了自己对于当前中国资本市场并购案的一些理解和疑问。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中国资本市场并购重组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1. 1
  2. 2
  3. 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