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MPAcc中心名家讲坛系列之“国际实务与理论”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01 09:33  浏览次数:10165

2017328日晚,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名家讲坛系列讲座在思源楼103教室举行。香港冰源资本合伙人何燎原先生应邀作了题为“国际实务与理论”的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永梅教授与2016级部分审计硕士共同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崔永梅教授主持。

何燎原先生曾在哈佛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学习深造,并曾任职证监会以及多家基金公司,有着非常丰富的海内外大型并购的实务经验。在本次讲座中,何总与同学们分享了精彩的海外并购国际化理论和实务,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自己所参与的三个具体的海外并购案,就当下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现状和风险,从行业驱动、资源驱动以及制度驱动等角度进行解读并发表自己的看法。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提出了自己关于海外并购的一些看法和问题,何总也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新常态下中国企业海外并购有了新的了解,对并购基金、并购实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1. 1
  2. 2
  3. 3
  4. 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