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全日制会计硕士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09-07 06:00  浏览次数:3053

     2010年9月3日晚上8点半,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班会在机械楼Z307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雪萌老师检查指导了班会组织情况并讲话。MPAcc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老师,MPAcc中心李冬雪、李慧、李艳梅、范文翠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2010级会计硕士班主任沈艳杰老师主持。

     首先,沈艳杰老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并由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对2010级新生表示祝贺。崔老师随后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的学科建设以及师资力量情况,最后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郭雪萌副院长发表讲话。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为美好未来而努力的信心。

郭雪萌副院长看望新生并讲话

    沈艳杰老师还着重强调了新生入学考试以及选课、体检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指定班级临时负责人,负责安排近期的工作。并鼓励同学们申请研究生三助,提醒同学们经常关注经管学院、MPAcc中心及研究生院的网页。

    最后,各位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加深了互相的了解。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