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管学院举行全日制MPAcc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0-09-30 06:00  浏览次数:2962

            2010年9月28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2009、2010级全日制会计硕士联谊会在SD302教室举行。MPAcc中心崔永梅老师、李冬雪老师、范文翠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0级MPAcc班主任沈艳杰老师主持。
       
      
       
           首先,崔永梅老师对2010级MPAcc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随后,2009级MPAcc的同学从学习、学术论文发表、社会工作、集体实习以及班委工作等几个方面与2010级新生分享了成功的经验。MPAcc联合会的成员也向大家介绍了联合会的目的以及组织结构,号召大家加入MPAcc联合会的大家庭。
       
            崔老师对同学们的交流进行了总结发言,并着重强调了MPAcc中心以后的工作安排,对2010级全日制MPAcc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两届MPAcc的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精心策划的联谊会, MPAcc同学、师生之间更加熟悉和了解,为以后的学习、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