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MPAcc中心移动课堂-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访学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3-14 11:33  浏览次数:8726

2017年3月13日下午,MPAcc中心移动课堂活动顺利开展,2016级资产评估硕士、部分审计硕士学员在MPAcc中心执行主任李艳梅老师、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参观并座谈。

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于鑫淼总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业务、组织架构、公司业绩、新业务开展状况、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详细全面地介绍了公司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资产评估行业中去。在座谈中,我院师生与于总在资产评估软件发展状况、实际业务操作、评估项目周期、评估所内部员工专业结构、行业人才供需状况、人才能力匹配及发展空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于鑫淼总经理分享了他多年在评估行业丰富的理论储备和实践经验,让大家更加清晰了解了资产评估行业现阶段发展状况和未来前景。

此次企业访学座谈活动,让学员们加深了对资产评估行业的理解和资产评估专业的认知,清楚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拓展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丰富了校企合作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