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1年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1-03 07:00  浏览次数:3442

     2010年11月2日下午两点,在我校思源东楼306教室顺利举办了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2011年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拥有30年的历史,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本土会计师事务所。本次宣讲会目的是为我校09级MPAcc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为10级学生提供学习和实习机会。
 
    
     在宣讲会上,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经理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福利待遇和招聘职位以及职位要求等内容。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针对自身关心的问题积极发言提问,宣讲方对每一位同学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地解答。通过交流,不仅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同时也让宣讲方知悉了同学们在就业和实习中关心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增进了我校MPAcc学员和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之间的了解,给我校MPAcc学员带来了更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