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2016年秋季学期实习经验交流会暨第七届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28 10:37  浏览次数:8455

    20161123日晚,由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主办的MPAccMAudMV三个专业学员实习经验分享会暨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在思源东楼821圆满举行。

    2016级会计硕士、审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前,MPAcc中心执行主任李艳梅老师应邀发言,表达了对中心学员的关切和期望,希望学员合理安排课程学习和企业实习,根据寒暑假实习的特点,合理进行实习规划,珍惜实习机会,在学校短暂的两年宝贵时光中学有所获,在毕业之际找到满意的工作。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邀请了罗颖、李佳烨、王钰、孙乾四名优秀应届学员对实习与求职经历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向2016级学员提出实习建议。

    罗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启示学员们在求职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学习,特别是多参加科研项目,既对以后工作有益也对获得奖学金有帮助,是一种实现利益最大化的选择;李佳烨对各种不同的求职岗位做了细致入微的描述,同时推荐了一些相对容易获得户口指标的职位;王钰对去四大求职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向学员们推荐了安永SLP项目作为求职参考;孙乾最后用诙谐生动的语言给学员们分享了如何处理好上下级关系的技巧。16级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经验交流获得了许多实用的知识和技巧并对未来寻找实习单位和工作更有信心。

    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随后举行,本次竞选主要针对分管办公室、宣传部、文体部、外联部与学术部五部门的副主席职位进行选拔。16级学员在竞选活动热情高涨,竞选过程竞争激烈,参与竞选的学员各抒己见表达了对自身能力的自信和对部门的规划与展望,在活动的最后参加本次竞选的学员与主席团合影留念,活动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