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KPMG班导师见面会在毕马威大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5 10:32  浏览次数:11819

 

20161122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教授、副院长崔永梅教授、MPAcc中心执行主任兼首期KPMG班班主任李艳梅、社会服务与校友办公室主任冯瑶、MPAcc中心李文学五位老师与2015级首期KPMG班学员、2016级部分研一学员共四十余人前往位于东方广场的毕马威大楼参加导师见面会。本次活动是首期KPMG班的导师见面会,也是2016级研一学员的KPMG班开放日活动。

毕马威首席合伙人邹俊先生、咨询合伙人曹春烨女士、审计合伙人胡剑飞先生、审计合伙人雷江先生、咨询总监喻莺女士、咨询总监邢佶勇先生、税务总监张进女士、高级经理郭成专、张军、杨翌、曹璐、张夏等强大的KPMG班导师团队、以及人力资源部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导师见面会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KPMG导师班自招收首届学员至今已然一年有余,毕马威导师入校开展了十次专业性讲座,导师班学员前往毕马威进行了交流性的实习,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公益等活动,构建起了学校与企业间良性沟通的机制。

首先,毕马威人力资源部同事带领北京交通大学老师及学生一行人参观了刚刚装修一新的毕马威大楼,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毕马威朝气蓬勃、合作互通、严谨踏实的工作氛围。

而后,毕马威首席合伙人邹俊先生分享了自己从毕业,到加入毕马威并借调至毕马威美国工作,最后一步步首席合伙人的历程。同时,他表达了期望毕马威能够构建与高校共同成长平台的希冀。

然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秋生院长从高校角度阐述了通过与毕马威等公司的合作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打造成为产学研一体化商学院的美好期望。

之后,毕马威人力资源部同事向交大同学介绍了毕马威相关情况,并就实习及招聘相关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三位首届KPMG班学生代表随后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于毕马威及学校给予如此珍贵机会的感激,抒发了期望导师班可以持续更好传承下去的美好愿望。

最终,导师见面会在学员与导师深切交流中落下了帷幕,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