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山东省寿光市“专业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23 18:02  浏览次数:3403

2015年7月20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山东省寿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合作开办的“专业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座谈会在思源东楼303举行。MPAcc中心副主任李艳梅老师、陈佳老师和李文学老师,与研修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结业座谈会。会议由陈佳老师主持。


首先,陈佳老师为全体研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然后,李艳梅老师对研修班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此次研修班的开办得到了山东省寿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也要秉承经管学院“自立、自强、务实、创新”的理念,端正态度,用所学回报社会。最后,研修班学员轮流上台发言,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完成了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收获了友谊,更重要的是老师们为人治学的态度激励了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会奋勇拼搏、争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