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10级全日制会计硕士新学期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04-02 06:00  浏览次数:3324

      2011年4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10级全日制MPAcc2011年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在SD303召开。此次会议由10级全日制MPAcc班主任沈艳杰老师主持。
      
      
      首先,沈艳杰老师对全班同学刚刚结束的寒假校外集中实习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收获,并鼓励同学们将实习中的所学所得与接下来的课程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针对此次的寒假集中实习,MPAcc中心将在4月份组织学生与实习企业展开进一步深刻的经验交流,既是对已经参加过的寒假实习的总结,也是为这学期末西山煤电集中实习能够收获更多的实践经验打下良好的基础。
      其次,新学期的课程已经全面展开,为了更好的保持授课老师、MPAcc中心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每门课程选出了相应课代表,负责课程资料的收集和考勤,协助老师完成教学工作。
      最后,班长组织全班同学对即将举行的班级春游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献计献策,为举办此次班级活动积极发表意见。
      这次班会的召开预示着10级MPAcc新的学期的正式开始,同学们一致表示:在新的学期中,一定加倍努力,认真学习,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