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2010级MPAcc学员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25 06:00  浏览次数:3766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开学典礼于2011422日下午在思源东楼821教室隆重举行。

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铁道部人才办副主任李东、铁道部财务司副司长刘洪润、铁道部财务司国有资本监管处处长吴成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真继、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和会计硕士中心的各位老师,以及全体2010MPAcc新学员。开学典礼由会计硕士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主持。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致辞。他代表北京交通大学全体师生对帮助和支持北京交通大学MPAcc项目的铁道部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发展历史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学优势与MPAcc项目的教学特色,对即将步入北京交通大学大家庭的MPAcc新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牢记校训,知行统一,思源致远; 第二,要尽快完成从职员到学员的身份转变;第三,真诚希望大家“自强不息、学无止境,诚实守信,传承创新”。希望学员充分利用难得的深造机会,潜心钻研,学有所成。

铁道部人才办副主任李东代表人才培养单位对新学员提出殷切的期望与严格的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使命”,“珍惜时光,认真学习”,“遵章守纪,树好形象”。铁道部财务司刘洪润副司长对前三期学员的学习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北京交通大学校院领导和老师们长期以来对铁路系统人才培养所倾注的心力表示感谢。

新生罗暑兵代表全体2010MPAcc新学员在典礼上发言,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不辜负铁道部和学校的期望。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真继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及会计系的概况,并总结了经济管理学院MPAcc项目自2007年开始的发展成果,MPAcc项目坚持“国际视野、博采众长、知行统一、追求卓越”的人才培养宗旨,逐渐形成了自身七大品牌特色:挑战性的素质拓展训练、个性化的培养方案制定、高水平的授课团队组建、前沿专题讲座、MPAcc移动课堂、规范的教学管理、严格的论文工作管理。同时,张真继表示,今后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MPAcc教育的建设和发展,重视课程建设与教学质量,竭尽所能地为学员的在职学习提供教学管理与服务。希望2010MPAcc新学员在经济管理学院度过充实、快乐、拥有美好回忆的两年。

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和全体2010MPAcc新学员合影留念。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14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