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副院长崔永梅一行赴KPMG深入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6-10-10 10:57  浏览次数:7016

9月28日,我院副院长崔永梅,社会服务与校友办公室主任冯瑶,MPAcc中心执行主任、首期“KPMG导师班”班主任李艳梅,工商管理学科秘书冯丹赴毕马威会计师事务(KPMG)所进行深入合作洽谈。KPMG审计业务合伙人陈玉红、咨询服务合伙人曹春烨出席合作会议。

双方首先对前期校企双方合作成果回顾总结并提出发展问题,指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成果丰硕,成立了首期“KPMG导师班”,开展了导师面对面、前沿实务专题讲座,小天鹅学校公益授课等系列班级活动;同时校企双方联合举办了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会计分会首届年会、共同参与了首届中国铁路物资管理创新论坛,KPMG受邀参加经管学院科研与服务论坛及120周年校庆经管学院校友庆典。今后,校企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将“KPMG导师班”越办越好,拓展并加深合作领域。

KPMG是我院重点合作企业之一,也是校企合作模式推广的重点发展对象。此次合作洽谈对双方实现深入广泛合作、实现学院产学研用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